再传捷报!武职师生喜获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一等奖

发布者:gzgzjy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1

3月10日,2024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22级学生陈茜、谭广、周敏敏、夏霄玥组成的推荐队获推荐组一等奖,李达、童智鑫、占颖、罗雨喆组成的抽测队获抽测组二等奖。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杜志琴以全省第二名的成绩获教师组一等奖,秦冲获教师组二等奖,杜志琴、秦冲同时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来自全省43所高职院校的85支队伍(包括推荐队43支、抽测队42支)同场竞技。比赛内容涵盖网店开设装修、运营推广和商务数据开发三个模块,全面检验选手的数据分析、商品整合、网络营销、网店运营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智能商务学院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精心选派具有丰富大赛经验的杜志琴、秦冲担任指导老师。从赛事宣传动员、参赛队伍组建,到密集的技能集训和赛事后勤保障,智能商务院全程细致安排。指导团队深入研究赛项文件,制定周密的训练计划,密切关注队员状态,根据任务分工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训练。赛场上,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八名选手展现出了顽强拼搏,默契配合,展示了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斩获佳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首次设立了教师赛项,电子商务赛项指导教师以个人全能赛的形式参与角逐。面对备赛时间短、比赛强度高等诸多挑战,杜志琴、秦冲两位教师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在辅导学生的同时积极备赛,最终在长达近12个小时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满意成绩,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功底、精湛的教学水平和良好的专业素养。

文章来源: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