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学习型社会建设(高等继续教育领域)重点任务名单公示

发布者:gzgzjy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1218,记者从教育部获悉,2023年学习型社会建设(高等继续教育领域)重点任务名单于121521日进行公示。在各地各有关单位申报的832项任务中,经评议,有100项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任务、100项非学历教育改革创新任务、50项探索三教统筹协同创新路径任务入围培育建设名单。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建设,教育部组织实施了学习型社会建设推进工程,今年9月,印发通知明确了学习型社会建设重点任务,集中部署了加强新时代学习型城市建设、推进县域社区学习中心建设、推进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推进非学历教育改革创新、探索三教统筹协同创新路径5项重点任务。

 

发布时间:2023-12-18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