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一项目入选“中国-东盟双百职校强强合作旗舰计划”

发布者:gzgzjy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65


 9月25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中国—东盟中心共同主办的“2021年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国际论坛暨特色合作项目成果展”在贵阳成功举办。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中新人文交流与联合教学项目”成功入选,被列为“中国-东盟双百职校强强合作旗舰计划”。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中新人文交流与联合教学项目”始于2008年,项目合作方为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项目开展以来,两校秉承“人文交流、专业共进、传递友谊、发展共赢”宗旨,聚焦国际课程联合开发和人文交流,进行国际人才培养深度合作,努力构建完备的“文化+技能”国际人才培养体系。历经13年的团结协作,两校共同打造了中新职业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平台,培育了一批国际教育项目,培养了一批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增进了两地两校情感融通,提升了两校国际化水平和国际影响力。经过长期的项目合作,两校积累了丰富的跨文化人才培养经验,始终保持引领两地职业教育合作的地位。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中新人文交流与联合教学项目”入选“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

据介绍,“中国-东盟双百职校强强合作旗舰计划”由教育部、外交部亚洲区域合作专项支持,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具体实施,肇始于2018年,周期五年,每年遴选20个与东盟成员国高校开展的特色职教合作项目。深化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合作,是打造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助力产能合作的共同选择。

学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借此契机,学习合作项目的成功经验,为学校职业教育国际合作项目发展提供新思路、新方法,助力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开创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新局面。(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发布时间: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