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北职业教育国际交流联盟”第一届副理事长单位登记和发展联盟会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224

各职业院校及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湖北省职业教育发展规划,为加强湖北省职业院校与各国(地区)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优质资源共享,推动湖北职业教育的国际化发展,经省教育厅安排,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组织成立“湖北职业教育国际交流联盟”,并于2018年1月22日在省教育厅召开了联盟成立大会。会议确定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为理事长及秘书长单位,与会的其他12所职业院校为副理事长单位。

        根据联盟章程,结合2018年联盟工作计划,现对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进行登记,并欢迎有关单位加入联盟会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对象

        副理事长单位登记对象为12所联盟发起院校及联盟成立大会参会院校。

        会员单位登记对象为有意向申请成为联盟会员的湖北省职业院校、外向型企业、外资企业、国外院校、教育机构及企业。

        二、登记办法

        1.副理事长单位填写《湖北职业教育国际交流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登记表》(见附件2);

        2.会员申请单位填写《湖北职业教育国际交流联盟会员单位申请表》(见附件3);

        三、工作安排

        副理事长单位及会员申请单位登记由联盟秘书处负责。

        联系人:陈丁瑜

        联系方式:027-87767098,18607183868

        电子邮箱:897798737@qq.com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463号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逸思楼106室,邮编:430074

        四、截止时间

        请各有关单位于2018年3月30日(周五)前将填写后的电子表格和签字盖章的纸质表格分别发至(寄往)上述邮箱和地址。

附件1 湖北职业教育国际交流联盟章程(草案).rar

附件2 湖北职业教育国际交流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登记表.zip

附件3 湖北职业教育国际交流联盟会员单位申请表.zip

湖北职业教育国际交流联盟秘书处

2018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