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会员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168

关于做好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会员登记工作的通知

鄂职教学会〔2017〕7号

 

各职业院校及有关单位

        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以下简称“学会”)是由全省热心职业教育事业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学术性社会组织,是我省唯一经省民政厅注册的省一级职教类社会组织。

        鉴于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届满到期,为进一步加强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组织建设,规范学会管理,提高办会水平,根据《湖北省社会团体登记管理办法》和学会章程有关规定,综合考虑我省职业教育发展现状,经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研究并报省教育厅、省民政厅批准,拟于2018年元月底在武汉召开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大会)。为确保会议顺利召开,拟对学会会员进行登记注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对象

        会员登记对象为原学会会员、有意向申请成为学会新会员的企事业单位,包括但不限于地市(州)、县(区)地方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职业院校(含技工学校、技师学院),大型企业,职业技术教育科研和服务机构等。此次会员登记坚持自愿原则,不参与登记或审核未通过者,不再视为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员。

        二、登记办法

        1.会员登记单位填写《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单位会员登记表》(见附件1);

        2.各会员登记单位指定学会联系人1名(建议为校办主任或副主任)。

        三、工作安排

        会员登记工作由学会秘书处负责统筹,其中,中职学校会员登记工作委托省职教学会中职分会负责收集汇总后报学会秘书处。

        1.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技师学院)登记报送地址为: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流芳园路1号武汉市仪表电子学校教育研究与督导室,邮编:430205。

        联系人:吴礼法(学会中职分会秘书处)

        联系方式:027-52237962,13037186853

        电子邮箱:243719350@qq.com

        2.高职院校及其他会员登记报送地址为: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463号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逸兴楼606室,邮编:430074。

        联系人:富显韬(学会秘书处)

        联系方式:027-87760720,15377018886

        电子邮箱:115061522@qq.com

        四、截止时间

        各有关单位务必于2017年12月29日(周五)12:00前,将《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单位会员登记表》纸质档和电子档完整填写后报送相应联系人。

        五、有关要求

        1.会员登记工作是学会一项十分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开展学会活动、规范学会管理的前提条件,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准确提交相关信息;

        2.本次会员登记注册工作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本着对事业负责的态度,严格把关,做好会员登记工作;

        3.本通知通过纸质文件印发,同时在湖北省高职高专教育网(http://www.hbve.net.cn/)通知公告栏发布。

 

         附件1.《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单位会员登记表》

 

 

 

 

 

                                                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

                                                     2017年12月20日

鄂职教学会〔2017〕7号关于做好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会员登记工作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