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职1项课题获批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2012-2013年度课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2浏览次数:147

 

    近期,从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高职研【2013】7号)传来喜讯: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推荐申报的《地方高职院校服务新农村发展模式研究》获批立项(课题编号:GZYLX1213013),立项率100%。

   《地方高职院校服务新农村发展模式研究》项目由肖兆武教授主持,张润昊、陈斌、瞿宏杰、肖雪丽等为团队成员。该项目是我校2012-2013学年完成的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职业技术教育在新农村建设中的作用研究》、《新农村建设视域中的农村文化建设》的后续深入研究,研究立足地方高职院校(涉农专业)服务新农村建设的内在优势,旨在构建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与地方产业发展中“校地”、“校村”深度合作的新模式,为整合学校筹建系农村发展研究院打好研究基础。

 (来源:襄阳职业技术学院 钟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