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湖北省高职高专教育网信息发布流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11浏览次数:65

湖北省高职高专教育网信息发布流程


一、信息员工作职责
   各地信息员是代表湖北省高职高专教育网进行信息采集的专门人员,其工作职责包括:
    1. 积极参加网站组织的各项活动;
    2. 妥善保管好本单位帐户、密码,如有人员变化,做好交接工作并及时上报备案;
    3.负责本校、本地区重大职业教育信息的采集加工,并及时上传;
    4.积极争取领导支持,做好联络与沟通工作,上传下达,及时通报工作情况。

    二、信息员工作要求
    1.信息员提供的信息应该是已经加工完成的信息;
    2.信息上传之前,需经本单位相关部门领导审核同意,具有完全的采信度;
    3.工作热情高,态度认真负责,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三、信息编写基本格式
    1.信息编写标准字体为宋体;
    2.编辑框中无须再加标题,直接写文章作者及作者单位,居中排列;
    3.正文与作者之间空一行,字体为宋体五号字,手动分自然段;
    4.末尾落款与正文之间空一行,格式统一为:(来源:推荐者单位+推荐者姓名),右对齐排列。


                     
              信息发布工作流程图

   信息员         信息员单位主管领导    湖北省高职高专网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