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07年湖北省高职高专教育网工作要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11浏览次数:54

2007年湖北省高职高专教育网工作要点


各会员单位:

    2006 年,湖北省高职高专教育网在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得到了长足发展,网站运行基本稳定,管理工作日益规范。全年共发布各类信息 1246 条,新增“湖北省职教工作会议”“精品专业与课程”“高职高专评估”等专栏,其他栏目也陆续得到完善。 2007 年,网站将继续本着为湖北高职教育服务的原则,进一步做好网站栏目的调整和完善、及时发布各类信息、努力扩大网站的社会影响等工作。下面将本年度工作要点通报给各会员单位及信息员,希望各会员单位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湖北省高职高专教育网的发展, 欢迎经常与我们保持联系(电话: 027-87767716 )并踊跃投稿 。( http://www.hbve.net.cn

    1. 3 月 -5 月份,举办全省职教优秀论文评选 (通知见网站首页“通告栏”)。此次优秀论文评选是受中国期刊编辑委员会的委托,湖北省高职高专教育网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联合举办的湖北区的初评活动。也是湖北省高职高专领域学术实力的一次集中展示,因此希望各会员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本单位教职工踊跃投稿,提交高质量学术论文参加到本次活动中来。

    2. 4 月 -6 月份,征集各会员单位新的院校简介 。一年一度的中考、高考前后是广大考生和家长了解湖北高职高专院校的高峰时段,也是让更多的人了解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整体实力和办学风采的大好时机。我们将集中在 4-6 月份对全省高职高专院校进行一次较大规模的宣传,在首页开设“每周一校”图片专栏,滚动宣传各个会员单位。希望各会员单位积极配合,及时将最新的院校简介、领导介绍、招生简章、招生计划等信息(含 JPG 格式图片 4-5 张)发送给我们,以便我们统一安排。

    3. 7 月 -8 月份,拟召开一次信息员会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信息员是网站信息的主要来源,要经常关注本校本地区本省重大职教活动信息,及时提供本校动态信息。我们将通过此次会议,建立全省的信息员队伍和信息支持系统。力争使网站办得更灵活多样,增强凝聚力。

    4. 常规栏目的完善与更新 。网络的力量在于信息的快捷与丰富。为此,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常规栏目的形式和内容,使之更好地为广大受众服务。希望各地信息员及时传送相关信息(信息传送专用邮箱: wtczjs@126.com ),多撰写新闻通讯稿和动态报道。


附:湖北省高职高专教育网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职教研究所 / 科研处 彭振宇
电 话: 027-87767716
E-mail : pzhy2002@163.com
地 址:武汉市关山一路 463 号

湖北省高职高专教育网(湖北省高职院校长联席会议 秘书处)

2007 年 3 月 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