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关于缴纳湖北省高职高专教育网网站建设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11浏览次数:56

关于缴纳湖北省高职高专教育网网站建设费

的补充通知

各会员单位:

    根据 2004 年 11 月 24 日 《湖北省高职院校长联席会主席团会议纪要》的有关精神,湖北省高职院校长联席会议会员单位按照 1000 元 / 校的标准缴纳湖北省高职高专教育网站建设费。此工作得到绝大多数会员单位支持,但有极个别学校至今没有缴纳网站建设费。请尚未缴纳网站建设费的单位(补充通知已于 4 月 4 日邮寄出,请留意查收)通过银行汇款的方式,于 4 月 30 日以前将此款项打入以下账户:

1. 户 名: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2. 开户行:农行鲁巷支行

3. 账 号: 039401040005758

4. 行 号: 0394 (省) 830143 (武汉)

    汇款时请注明“网站建设费”,并电话( 027-87766525 彭老师)告知邮寄发票收件人姓名,我们收到汇款后将通过挂号信的方式将报销凭证邮寄给贵校。

    逾期如未缴纳,将取消首页链接。

 

湖北省高职院校长联席会议 秘书处

二 〇〇 七年三月二十六日